你以为我不想每天高产似母猪吗!我也想可我没实力,写不出来好东西那该怎么办啊啊啊?

【原创路索】暴雨

“啊……下雨了啊。”索隆站在瞭望台里看着混沌翻滚的海水。比起下雨,还是阳光充足的天气更让人开心一点。这样想着的索隆转身拿起自己刚刚看雨的时候放在一边的个人特别版哑铃,继续进行肌肉的训练。

       暴雨继续和海上的一切做着声势浩大的谴责。连和自己同根同源的海面也不放过,下了狠劲的用身躯去撞击,消失的同时,带起一个深蓝的漩涡。声势过于浩大,在船里面的厨师先生只来得及喊一句“开饭了!”就迅速被热情如火的船长和美丽的女士们夺走了全部的注意力。风卷残云之后才发现,居然还有剩下的饭,仔细一回想。饭桌上好像确实少了个人……

       手头还在洗碗,美丽的女性当然不能麻烦,就让吃最多的麻烦船长去好了:“路飞!你把那些饭送去绿藻头那里,不许给我偷吃听到没有!”制止了路飞想要偷吃的手,却派给了他那么重大的任务,到底是哪来的信心觉得路飞不会在去的路上就把东西偷吃完啊!

       身肩重任了路飞暂别了自己饭后消食的好伙伴,抱着乱七八糟剩饭汇总在一起的美食。努力咽着口水,踩着自己的草鞋,冲进雨里。站在瞭望塔下喊了两声索隆好巧不巧几声闷雷正好炸在说话的档口,路飞索性一个橡胶手,翻身跳上瞭望塔。

       推开门,是背对着他的索隆,似乎已经训练好一会了,即使是下着雨有着些微的寒意的天气里,男人的背还是附上了一层薄薄的汗珠,随着男人挥剑的动作,被震落接着又开始生长,脊椎在光滑锃亮的背上隐没又凸显。
        “索隆的背真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呢!一点伤痕都没有,很漂亮喔。”路飞依旧直球夸奖,一点都不为自己盯着人家的背看到boki而感到羞愧。反倒是从刚刚开始就如芒在背却又不得不当做无事发生的索隆偷偷红了耳根“是……嘛”低声冒出几个气音作为回应。
       一时之间忽然就没了对话只有索隆略微有些重的呼吸声在飘荡,停下动作来还是稍微有些冷的。因此索隆一边将绑在腰间的衣服穿好一边转过身来。看到路飞手里拿的饭才后知后觉道:“我错过饭点了?”
       “没想到索隆居然会错过饭点。”路飞说着将手里的饭递给索隆,但诚实的眼睛却粘在饭上没有移动。索隆失笑:“辛苦你了?能忍到现在还没偷吃。”拍了拍身边的座椅“一块吃吧,没在饭桌上吃感觉挺冷清的,下雨天心情一般。好像也吃不完,不如你来帮我。”
             路飞眼中冒出了星星。
        三步并作两步,就凑到了索隆的跟前。男人身上有着刚训练完的热意,烘的路飞顿时暖洋洋的,忽然就想撒娇了:“喂我嘛!”
        “你这家伙,得寸进尺呢……”话没说完便拜倒在少年似乎在发光的眸子的注视里。认命的给少年喂去本该进自己口的美味……
        暴雨还在下,但瞭望台里一片祥和,两人分食之下,很快就干掉了相当分量的午饭。索隆收拾一下吃完的用具,说道“我去把餐区送去洗了,你先帮我守着。”说罢站起身打算往下走,不料却被人一把拉住手腕“索隆什么表示都没有诶~可是我送来给你的午饭哦,我都忍住没有偷吃!”
        恩恩,是没偷吃但几乎吃了一多半,索隆内心吐槽但还是习惯性的顺从的应到:“谢谢你。”寡言的男人说不出更甜美的感谢语,只能硬邦邦的憋出三个字。再看路飞这边,嘴都快翘到脑门了。手腕使劲,拉得毫无防备的男人一个踉跄。另一只手顺势揽住男人的腰,待站稳后又不老实的在背上缓缓的挪动,两人之间的距离被刚刚那一个动作迅速拉近。“不管什么时候索隆都是这么顺从,真是太可爱了。”少年青涩的嗓音在刻意压低的方式下,从鼓膜穿进体内。索隆被弄得浑身燥热。遵从欲望是男人的优良美德,索隆就着身高优势将吻盖在少年的唇上。刚想撤开却被不容反抗的力道压住脑袋来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亲密交换。吻必,少年笑嘻嘻的结果还在愣神的索隆手上的餐具。松开对男人的钳制时笑嘻嘻的又在背上抚摸了一把。
        “还是我去吧,瞭望台的工作就交给你啦!索隆~”
        嗖的一下少年便蹿没了影,索隆怅然若失的摸了摸唇,抬眼望着窗外。不知不觉,又是艳阳高照的好天气了呢~

评论(3)
热度(59)

© 有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