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我不想每天高产似母猪吗!我也想可我没实力,写不出来好东西那该怎么办啊啊啊?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文的02#
再次醒来,看到的是明亮的阳光。风打着旋从窗外吹进来。我为与之前闭上眼截然不同的充满阳光的景象而产生了片刻的怔楞。
奇怪,我好像是死……了?但是感觉全身上下好像除了有点酸疼以外并没有别的感觉。比起之前痛到走不动路的状态来说,这一点酸疼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那么,问题来了——我是谁?我在哪?我从何而来?我将去向何方?
就在脑内剧场快要爆炸的时候,门外传来的脚步声打乱了我的思绪。权衡一下我果断决定装睡。考虑到平时的睡姿又考虑到我到底是不是我,权衡利弊我选择了一个比较普通的睡姿。右腿伸出被子左手抱着被子翻滚半个圈,背朝门口。
姿势刚摆好,门就被推开了。脚步声是有点重叠的想起,我推测是有两个人。他们站定在我的背后。一个比较苍老的声音开口道:“金木君,你的朋友身体没有什么大碍。”
“……英……”熟悉的声音,让我的脑袋一片空白,我的后背条件反射的一个机灵。同一时间,警铃大作——他们不会发现我醒了吧?冷汗直冒,听口气金木大概是在关心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接着脚步声选去,关门声响起。我才反应过来。后背粘粘的,衣服紧贴着汗湿的后背,十分难受。我又等了好一会,终于再没了动静,我才好容易放松了下来。顿时感觉四肢僵硬,缓缓动了下胳膊,又酸又麻。转动身体让自己躺平,关节仿佛传来嘎吱嘎吱的声音。
我呼出一口气,总算躺平了。
现在是什么时候?我被谁给救活了?就我当时的流血量,我不可能还活着才对。哎。还是不多想了。想了这么多也困了,那就…再多休息…一……会……

评论
热度(2)

© 有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