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我不想每天高产似母猪吗!我也想可我没实力,写不出来好东西那该怎么办啊啊啊?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文的01#
腹部的伤口已经不怎么疼了,感觉四肢有点不受控制的僵硬了起来。
“不要藏了,金木,我都知道了。”
这样说着我尝了一口刚做好的咖啡。
“呀~自己试了一下才知道,咖啡也是蛮难做的。真难喝。”啊。手艺比起金木的差好远。我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将咖啡放在就近的桌子上。
金木还是呆呆的看着我,我突然有点想笑——大名鼎鼎的蜈蚣,果然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金木啊!
我挪动一下几乎钉在原地的双脚,疼痛已经近乎麻痹。
一步一步的走过去,短短几步,漫长的可怕,我的内心活动倒是没有因为失血过多而停止,反而活跃的很。
我并不害怕金木会因为闻到血腥味而攻击我,看他现在一脸震惊的样子估计还没反应过来。近距离看,金木的赫眼还是蛮帅气的嘛,硬化了他过于温和的面孔,总之是不用担心以后他被人欺负了。啊,感觉自己就像为了推动剧情而存在的人一样。在我不知道的地方,金木成长了这么多呢。
啊嘞?怎么走不了了?
这样想着的一瞬间,膝盖一软我就跪在了金木的面前。他的呼吸吹在了我的面颊上,痒痒的。没待我再仔细观摩几个月不见的金木的变化。
喉间涌上一股腥甜,我努力避开金木的方向,朝地上吐出涌出来的血。由于动作有些大,腹部有些凝固的血再次被撕裂,仿佛在提醒我时间不多一般,我的身体终于开始抗议了,突然间不受控制的向一旁倒去,寒冷、疼痛,席卷而来。
金木很配合的提供给了我温暖的膝枕,啊~想我一世英雄,没有想到人生中唯一享受到的一次膝枕居然是在一个平胸挚友的怀里,哎。不过仔细看看,金木也挺清秀的,反正现在眼神也有些模糊了,这么看,还挺有点女孩子的味道的。暂且就这样安慰自己好了。
“英……你的伤口?”
脑内妄想被金木有些颤抖的问句给打断。
“啊~因为不小心干了点鲁莽的事,就搞成这个样子了。”啊啊啊!其实老子超级疼的!也好冷啊!
好累啊,我该死了吧?感觉时间好像到了,最后再让我……
我抬起手想要去碰已经看不见的金木的脸……
意识消弭,也不知道最后碰到他的脸没有?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