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我不想每天高产似母猪吗!我也想可我没实力,写不出来好东西那该怎么办啊啊啊?

【心血来潮】

下了个APP,耍了帅,结果就是得自己写。
话痨索隆注意
索隆第一视角注意
依旧是惯常的短小不精悍
虽然CP比较冷,但我觉得喜欢的人还是很多的。一定要来交♂流思想。么么扎
以下正文: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路飞这样对自己说,当然有经过个人思想的荼毒和改动。这些索隆死不承认,路飞让自己成为他的船员,就是成为他的人。两者之间并没有任何的波浪,可以直直的画上两个平行的直线。
    如此所见,索隆也理所当然觉得自己是特别的,起码对于这个由路飞领导起来的队伍来说,自己也是路飞无法舍弃的一员(比起别人稍微重要那么一点点的一员)。
    这个想法是在最开始最开始,索隆还没有碰到之后的任何一个同伴,只是与路飞两个人挤在空间狭小的船上,忍受着饥饿的时候偶然间想到的。对之后的人生除了成为剑豪以外并没有任何规划的索隆,第一次感受到无力和种种之前没有体会过的感情都是在成为路飞的人之后了。
    索隆觉得这跟不公平,为什么自己就要忍受这种自己本不该承受的难受劲?可人路飞怎么过得逍遥自在呢?每每跟别人干完架都是自己最难受,又不是他自己怼着上去让人家砍,还不是为了那句“以后不会再输了,你有疑问吗?海贼王!”得到的信任百分百的“没有!”吗!
    但是每次受伤的实际情况是索隆无怨无悔。不为别的,只为自己的胜利和实力的进步。
    索隆觉得很不甘心,他知道感情这种事情勉强不来,但是喜欢一个人又不是他自己人力所能控制的。他会因为路飞在救娜美时把帽子交给她却从未让自己碰帽子而吃娜美的醋,他会因为觉得他们两挺配而让自己难受的睡不好觉。他会因为路飞像倚重自己一样倚重香吉士而对香吉士充满火药味,这也是他为什么老是挑衅香吉士的缘故,难道没有人觉得他的卷卷眉太过招人嫌了吗!?
    索隆同样觉得不开心,自打上了路飞的船,他就没有那一天不是在挥汗如雨和惶惶度日两者间选一过日子的。前者是为了让路飞注意自己,后者是因为察觉到自己仿佛觉得自己比得上别人似的心态而自我厌弃。
    同样的下一秒总会因为路飞的什么事而继续充满斗志,所以说索隆你就是欠虐。没事干嘛想那么多。喜欢就是喜欢了呗没法勉强。你管他那么多!老天安排的最大嘛。遇到路飞是无法逃避也不想逃避的道路。那只能在爱或者更爱之间进行抉择了。
    没办法,从开始到现在以至于未来,路飞永远都是自己唯一的弱点。

评论(4)
热度(26)

© 有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