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我不想每天高产似母猪吗!我也想可我没实力,写不出来好东西那该怎么办啊啊啊?

【原创】疾风龙的养成

  第五章  疾风龙不是龙?

“!什么?疾风龙!?你真的知道在那里吗?”路飞完全没听到索隆的要求,而是激动的重复着疾风龙在哪里的话题。双眼冒着星星在狭小的牢房里蹦来跳去,以自己的身体为中心掀起一阵又一阵的微风。牢房确实是小的可怜,所以被挂着的索隆自然无法从风的波动中逃脱,树叶的清香中夹杂着少年的味道让索隆的心也不可名状的加快跳动起来。被自己的内心活动吓到的索隆猛的晃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动作大的连着锁链都带起一阵哗啦的响动。正兴奋的路飞听到响动总算找回了自己为数不多的冷静,想到进来时有些暗淡的空间符咒也觉得这么闹下去不太现实,找到疾风龙才是正道理。

  “呐呐,你真的知道疾风龙在哪里吗?”路飞举着月灵石往上跳一跳想要看清楚索隆的样子。索隆刚从刚刚奇妙的心境中出来,又被凑近的少年的脸吓了一跳:“喂,你在干什么?”想到刚刚少年再一次确认的话语索隆眸光闪烁“我知道,但是作为交换你得先把我放下来,我才能告诉你疾风龙在哪。”路飞手抵额头仔细思考了一下可行性:“那你万一骗我怎么办啊?那我到哪去找疾风龙去,我就没有疾风龙的线索了!”没有两全的办法路飞还真没办法就这么放眼前这个男人走。

  就在两人焦灼的对峙的时候,路飞手里的月灵石闪烁了几下然后熄灭了。“阿勒?怎么这么暗啊!?”“月灵石熄灭了!?”两人同时出声。路飞顿了顿“啊!阵法是坏了吗?”“你小子是傻吗?那我们谁都出不去!”索隆气急败坏的吼道,吼完之后喘出一口浊气。“那你先把我的锁链解开吧,反正我们谁都出不去...我也逃不掉。”这回路飞倒是从善如流的同意了。“哟西~那我...yo~”路飞跳起来双腿盘在索隆的腰部,伸手去够困住索隆的锁链,锁链承受着两人的重量不堪重负的晃荡着抗议起来。索隆被路飞抱了个满怀,刚刚若有若无的气味瞬间环绕整个鼻腔,索隆感觉自己整个脑袋都晕晕乎乎的。在少年的怀里索隆感觉自己有点呼吸困难:“喂,你在干什么?”声音也闷闷的,逊透了!索隆自我嫌恶的戳着自己心里的小人。路飞倒是没有任何的异样,认认真真的去摸锁链。刚刚虽然很暗,但是好歹有个月灵石照明。现在突然黑下来,等眼睛适应还要好一阵。所以手的准头就很有待考究了。“啊~这个锁好难找啊,我摸不着...恩~”悉悉索索的声音在索隆的耳边放大再放大,连着自己的血液也开始鼓动起来。振作起来啊索隆!你可是疾风龙,高傲的不为人类所驯服的疾风龙!内心的挣扎的索隆实在是没心应付路飞,只得吭了一声然后就乖乖巧巧等着路飞解锁。在摸到好几次男人骨节分明握成拳状的手之后,路飞终于摸到了锁眼,然后问题又来了...钥匙没有啊。

  “呐,你有钥匙吗?”突然出现的人声,吓得索隆一个激灵:“钥...钥匙?”连带着脑子反应也满了半拍“你没有钥匙吗!?钥匙在那个什么家主手里,你不知道?”“啊!那个什么家主的话,我已经打飞了,进来都是把阵法个乱打了一下才进来的!嘻嘻~”索隆顿时无语。要是稍微有个光的话也可以一拳给砸碎,但是没光的话还不能随便打,好麻烦。路飞这么想着也沉默下来。“我说,你小子太重了!既然锁打不开你给我下来先!”也不是索隆娇气,就算路飞上来把自己的手腕坠断,想必自己也会一声不吭,但是这种奇妙的折磨实在是让索隆有点承受不住。只能用这种借口把路飞从自己身上赶下来。

  路飞爬在索隆身上,觉得虽然没有自己的被子抱起来那么软,但是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反正也出不去,抱着舒服着也不赖。这么想着路飞理所当然的撒着娇:“诶?在这待着很舒服,反正锁也解不开。两个人坠一坠也许能开呢?”这样说着,路飞又左右弄了弄腿,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手也放开锁链改成环着索隆的脖子。撒娇似的用自己黑软的头发蹭了蹭索隆的脖子。“你的...恩...你的头发,好软。”索隆感觉自己的药性好像开始下降了,但与此相反的想要与少年亲近的想法却越来越清晰强烈。所以只能用交流来转移注意力,下一秒索隆就为自己未经大脑说出口的话后悔不迭。因为为了确认索隆所说话的真伪,路飞正在呼噜索隆的头顶。不是怎么特别温柔的摸法,但是很符合少年的性格。索隆感觉自己有点控制不住的想要发出舒服的咕噜声,但在出声的前一秒死死的咬住自己的下唇,将声音吞了回去。耳边传来少年青涩爽朗的声音“哇,你的头发,硬邦邦的,那我的头发确实比你软一点...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一直这么喂你的叫感觉好像很奇怪。”“为什么要问我叫什么名字?”索隆单纯的条件反射的问道。“我们是朋友嘛!朋友之间互相叫名字不是很正常吗?我叫路飞,你叫什么?”“索...要知道我的名字还是等我们都出去了再说吧!”索隆在最后一刻找回自己的理智,差一点就签订契约了。虽然眼前的这个人,自己很喜欢也觉得和他很投缘,但是就这么草率的把契约签了也不是他所愿意的。相当于卖身契一样的契约,索隆嗤之以鼻真不知道这种东西为什么是本源传承的?难道龙活着就是为了签订契约然后被人奴役吗?眼前的这个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打算。

  “说到底,你为什么要找疾风龙,找到了又想怎么样?”赌气一般的,索隆问道:“和别人一样找个坐骑吗?找个战斗的工具?展示自己的实力吗?”“你在说什么啊?”感觉到索隆的气息不稳,路飞也没有纠结为什么眼前的男人不愿意告诉自己他的名字。“找疾风龙不就是为了让他当同伴吗?有个疾风龙当同伴,多帅气啊!而且疾风龙,那可是疾风龙。传说中的存在!真想看看啊~”“就这么简单?”索隆有些难以置信的问道“你可是为了找疾风龙,现在就要死在空间阵中了?”“什么叫这么简单!这是我的梦想!没事没事,总会出去的,况且如果就这么死在这里的话,那就死了吧,死在追寻梦想的路上总比老死的好吧!男人的一生就是要疾风龙和冒险!”这么说着豪言壮语的路飞垮下脸:“我肚子饿了~”应景的路飞肚子传来一声咕噜声。

  “哈...”呆滞的应了一声,然后索隆仿佛下定决心一般开口道“你叫什么?”“啊?刚刚不是说过了嘛!我叫路飞,是会找到第四只疾风龙的男人!”“哼!真是狂妄的说辞呢,不过姑且就相信你好了,倒是别辜负我对你的信任啊!我叫索隆,罗罗诺亚.索隆。我就是你找的第四只疾风龙。”应声监狱内突然升起一道道古老的文字组合成的光圈,以抱成一个球的两人为的中心,光圈持续了一段时间后骤然回缩,化为两道极小的金色流星进入两人的眉间。房间又恢复了暗淡。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只有跌落在地的两人发出的呼声,证明着刚刚发生的一切。

  路飞对契约的事一知半解,不过倒是借着刚刚的金光,准确的将锁链砸碎。使得索隆双手得到解放。但与此同时失去锁链的束缚,两人都重重的砸在了地上。粗糙的牢房地面,将索隆用来缓冲的膝盖蹭出血迹。按理说以疾风龙的防御了,这点伤害根本造不成任何伤害,但是长久的体力得不到补充,以及虚弱魔法的缘故,索隆恢复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从契约另一边传来的温暖的感觉和身上暖洋洋的触感让索隆从另一方面感觉到相当的舒心。

  “!!!!”顾不得别的,路飞跳起来,拉着索隆的领子开始晃晃晃“喂!你说你是疾风龙!?”索隆点头“啊...那你怎么是人形啊,不是疾风龙的样子...”路飞委屈巴巴的开始四处摸“怎么才能变成龙!呐呐~索隆变一下嘛~”“喂喂!”啪的一声打掉路飞乱摸的双手“想办法先从这里出去再说!”“不要!”路飞拒绝的很干脆“见不到疾风龙,出不出去都一样!”“你!”索隆气的意识都有点模糊,眼前开始冒金星。“你...”话没说完就闭上眼就往前倒,正对着的就是路飞的脸。“咚!”两人的额头撞在一起发出一声脆响。“啊!好疼啊,你干什么索...隆。”索隆略扎的头就顺势枕在自己的脖颈丝毫没有要起来的意思。路飞现在大概能够适应黑暗的视觉反应了。隐约感觉是索隆睡过去了,可能是之前的金光导致他体力损耗一空吧。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路飞背着索隆,一使劲将监狱的栏杆掰开。向自己印象中进来的地方出去。

  门缝外依旧有光,但不知道打开是空间乱流还是本来的地方。路飞没有犹豫太长时间,一使劲就拉开了门。神奇的是,外面依旧是刚刚进来的那片空地。路飞倒是没有丝毫怀疑的从空间门里跳出来,朝着认定的方向撒欢离去。

  而就在路飞离开之后,空间门一阵剧烈的抖动,破碎了。仿佛之前从没存在过一般。


评论(5)
热度(16)

© 有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