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我不想每天高产似母猪吗!我也想可我没实力,写不出来好东西那该怎么办啊啊啊?

【原创】论疾风龙的养成

       第四章    未知空间的探险

         路飞在男人的指点下,在一条都是树的路上七拐八拐,忽然之间树就没有了,只剩下一个全是土的空地。

  “到了。”男人指了指空地示意道

  “啊?这里?什么都没有...你是不是又在骗我?”边说话路飞边揪住男人的衣领,气势全开的举起自己的拳头。

  “英雄饶命!”男人立马讨饶,本来还想炫耀一下的男人立刻念起了咒语,空地上慢慢显现出来一个颇为复杂的魔法阵,接着魔法阵上的文字开始蠕动、拉伸。渐渐的形成一道立体的空间门。路飞也是略微惊奇——果然是大家族,连这种费时费力还没啥用的空间门也有。

  “前头带路。”路飞指了指空间门毫无商量的硬声道。

  男人任命般的提步迈进空间门,但是路飞本来牢牢缠绕在男人腰部的手忽然像是碰到了盐的蛞蝓一样开始冒烟,路飞赶紧松开了手,皱眉看向自己被灼伤的手臂。下一秒男人便消失在了门内。空地再次恢复平静,仿佛之前的魔法阵从未存在过一般。

  绕着之前存在过魔法阵的空地,路飞饶有兴趣的转了两圈。勾起嘴角,一拳砸下。不知是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传来。接着之前仿佛消失了的空间门再次显现了出来,不过符文的光芒显得有些暗淡。路飞看着有些脆弱的空间门放弃了补全魔法的打算。说出来怕你们不信,路飞不会用魔法干除了战斗以外的别的事。也就是说对别人来说不存在的危机在他这里要扩大几倍——一旦空间符咒不工作,路飞很可能被困在符咒背后也许是陷阱的空间。  

  疾风龙的诱惑显然是高于对危险的恐惧的。因此路飞并没有犹豫多久便迈进了空间门。空间门的防御虽然被路飞一拳轰下来给弄弱了不少,但还是有着相当恐怖的腐蚀效果的。即使路飞用很快的速度冲了进去,他的皮肤还是被灼的黑红一片。颇为宝贝的把自己护在怀里并未受伤的草帽扣在头上,顺手取下一块就卡在门口的月灵石当做火把开始顺着道路往前走。  

  不知道这个地方是专门为了关疾风龙亦或是什么别的不可告人的用途,连空气都透着一股令人厌恶的气息。在这厚重沉闷的空气里,只有一个路飞格格不入的到处乱窜,顺便哈不忘喊两句疾风龙。愣是让沉闷的空气欢快了起来。  

  此时此刻在牢房最深处的索隆闻声睁开了眼,猩红从眼中一闪而过。体内的热浪依旧是一波接一波,理智所剩无几。汗珠从颊侧滑落,引得索隆一个颤栗。牢房里的充斥着令人脸红心跳的喘息声,仔细一听索隆才反应过来这声音出自自己。恨恨的咬住下唇,力道大的直接将嘴唇咬破。口腔中的血腥味让索隆略微冷静了下来。仔细辨别才发现廊道里面回荡的声音充满着少年的青涩,赫然不是前几日见过的所谓的“族长”。那么这个人是谁? 

  走廊很短,没有太多的曲折,路飞很快就找到了索隆的所在。站在黑色的栅栏口,月灵石散发着微弱的光,只见一人被双手吊起,只够脚尖点地。顺着人低垂的头一滴汗无声落入地上已经集成一滩的暗色中。此人赫然便是索隆。  

  路飞出于礼貌的问道:“喂!你醒着吗?”

  “...”牢里的人没有反应。路飞又锲而不舍的往里面凑凑“喂——!我叫路飞,是来找疾风龙的,你知不知道他在哪里?”牢里的人还是没有反应。

  想着人可能睡着了,充分发挥了一下橡皮的延展性顺着两根栏杆之间的缝隙挤了进去。路飞几步走到被吊着的人跟前,身高加上被锁着的高度使得路飞只堪堪到此人的胸口。并没有站的太近的路飞又开口问道:“喂——~醒醒啦!”

  “你是谁?”索隆缓缓抬头,有些模糊的视野晃动几下才聚焦在路飞的身上。“呼......”呼出一口灼热的气息。

  “我?我是路飞。我来找疾风龙。但是找了半天好像就你这有人。难不成刚刚那个小子骗我?”路飞有些不开心的撇撇嘴

  “我是......”抿了抿唇。“那你找疾风龙干什么?”

  自动的忽略人的半截子话“疾风龙!那可是疾风龙诶!男人的梦想!我找疾风龙还能干什么?看啊!”路飞对人问自己的问题感到莫名其妙。

  索隆也被路飞的回答噎了一口。但转念一想又觉得这正是一个好机会:“那你把我放下来,我可以告诉你疾风龙在哪里。”


评论(1)
热度(14)

© 有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