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我不想每天高产似母猪吗!我也想可我没实力,写不出来好东西那该怎么办啊啊啊?

【原创】论疾风龙的养成

首发百度贴吧,此版本为后期润化,改动较大。

因为本大爷没有银行卡所以被削掉吧主,心灰意冷,估计lof也没啥人看。娱乐自己。

欢迎捉虫。欢迎同好妹子勾搭。

内容短小不精悍,勿嫌弃。

以下正文:

第一章  过去与现在

索隆是一条龙这件事在他刚从娘胎里生下来的时候他就知道了。当然如果这事是他自己理解的话可能要花上两三百年。可惜造化弄人,正因为他是一只缺了眼的变种龙而被立于龙之顶端的父亲和追求完美的母亲给抛弃的缘故,索隆不得不在最短暂的时间内成长起来。

  不知是因果循环报应还是是地球净化,龙们在一个时间段内突然遭到了魔法师的大肆捕杀。就连昔日潇洒的金龙,疾如闪电的银龙都被魔法师们或剿灭或补捉。当初立于生物圈顶点的骄傲的龙们,沦落成了像召唤兽一样悲微的存在。

  执拗的龙们虽然被魔法师打压,但是源于骨子里的骄傲却不容许他们在人类面前低头伏小。因此,虽然在大战中没有死去多少龙,可在被魔法师们捕捉的那些龙中,除了极个别的龙,几乎全都选择了自绝。总体来算,大部分龙的死因竟是自绝。那些想要有一头龙作为坐骑的大魔法师们也是不免唏嘘。最终在各方的努力之下,到底还是没有将所有的龙都给赶尽杀绝。而那些幸运的逃过一劫的龙们也渐渐隐藏起自己。龙的生命何其的悠长,等上几百年待风头过

去,对他们来说也不过是睡上一觉的时间罢了。

  几百年过去了,有关消灭龙的英雄的文献多得数不胜数,但关龙的介绍却几近消失。到后来甚至有些人竟然开始怀疑世上是否真的有龙的存在。又几百年过去了,老一辈的人死了一批又一批,关于龙的传说也蒙上了岁月的尘埃。

  有这么一个镇子叫做风车镇,镇子上有一个名为路飞的少年。要说这个少年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倒也没有什么值得说道的地方。少年有着普通的黑色短发和阳光一般的笑容还有着和其笑容一样开朗的性格。镇子中的人,都很喜欢他。同样,他的小孩子缘也相当不错。大概是明明17、8的年龄却仍然活的无忧无虑的缘故吧,当然关键时刻他还是一个非常可靠的男人的。

  这么一看,确实给人一种他是一个很普通或者说是很健康向上的少年形象。

  那你就错了!少年虽说是个很正常的男人,关于是否对大胸妹子有着很正常的兴趣这件事,我们暂且不谈。少年怪就怪在他有一个特别梦想。要说像这些刚迈入成年的少年少女们哪个不是心怀伟大的梦想,对未来充满期待的?但如果说少年的梦想是——有一天可以有一条龙的坐骑,不是金龙而是金龙与银龙所生的变种——疾风龙这样的。你还会觉得他普通吗?

  众所周知,金龙是最高等级的龙,银龙是略于金龙的品种,两者结合生下的龙只会比两者等级高不会在两者之下,但是这样品种的龙又何等的稀少?且金、银两种龙的血液完全是两个极端,两者相爱本就不是易事更何况是生下他们的下一代?疾风龙若要想出生,不只要求其的母体不缺少营养的供给,其自身更是要在成型之时就要有意识的学会使自己体内的血液达到平衡。且由于他们本身的存在就是逆天的缘故,所面临的困难更是令人难以想象。

  所以在龙族中诞生下来的疾风龙据可靠数据记录是只有三只,当然不乏还有别的非正规版本的书记载有第四只的存在。可毕竟这么珍贵的品种出现在魔法世界也逃不过昙花一现的命运。留下的只有如红酒般醇香的记忆罢了。

  

  路飞是个不信邪的小子,即使是他的爷爷也没法阻止他。孙子的执拗劲让老爷子有种心有余而力不足颓废感。在路飞十年如一日的软磨硬泡下。老爷子终于还是手一摆:“臭小子!想好了就快给我去找。别磨磨唧唧。如果没什么结果,你就别回来见我!”路飞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包一背连说声再见的功夫都没有,就急匆匆的往早就想好了方向奔去。

评论(5)
热度(27)

© 有终 | Powered by LOFTER